Sueaky

上音一锅端 沉迷搞CP

观《陈情令》第26集魏无羡狂野现场有感

     肖战演的羡羡真是好看,可是……我一直以为魏无羡是智商挂的,没想到竟然是装X王者?为了温家姐弟,重情重义、英雄气概,大道无双,确实很吸引人,但是……总给人一种盲目冲动,装逼飞起既视感?可能有好几种方法去得到温宁小天使的去向,偏偏使用了最high 最不顾及别人的方式0 0江澄白分那么多猎物了!还battle 了其他boss ,得罪全天下仙家。难怪最后被人讨打。

     话又说回来,又像是《皇帝的新衣》里的小孩,也像是那些高挂民主主义、人权主义的新新人类,可见有时过分自由自在,也会坏事,你却不能说他说错了。而他那么愤怒,也是因为昔日恩人,好朋友危在旦夕,换了谁,谁不愤怒,谁不怒火上头?啧啧啧,意料之中,情理之中,却让人深感无力和无语。

      怎么说呢,若是魏无羡真的能把这些事同“至交好友”讲讲,可能他们就会替他分忧,而不是魏无羡一个人横冲直撞!导致更可悲的后果。

      魏无羡啊,魏无羡,少年成名,天赋异禀,自有狂妄的资本,只是,大概,或许,心里还是孤独的咯!感慨一下,羡羡大概双商是普通人水准,只是在修真这方面很厉害吧!我可能更喜欢韬光养晦,少说话,多做事的人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 虽然, 吐槽了魏无羡装B 了这么久,但脑中霹雳的影子也越来越深刻。半神半圣素还真当年为了儿砸也大杀四方,我喜欢的那些角色,羽仔、慕少艾、孤独缺、谈无欲……也曾为了重要之人勇闯龙潭虎穴,霸气无双,当然,世有因果,他们后面也或多或少承担了代价。这并不妨碍我欣赏他们。这么一想,作者安排的很妥当,魏无羡的狂和义,为了他之后的天下逼杀埋下必然的伏笔。

      世间大道,因果循环,我很喜欢。在这个框架下,所有的英雄、恶人都有了立足的基础。

      若是这么看待这部剧的话,我不吐槽咯!

       魏公子本就如此,少年恣意、放浪不羁。啧啧啧……

      忘羡cp 太配了!噢耶!
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