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eaky

上音一锅端 沉迷搞CP

观《陈情令》第25集金子轩江厌离cp有感≧﹏≦

我觉得剧里的师姐,过分圣母,最后爆发一下,我也是跪了。先道歉,再反杀金子勋,我也是……师姐你要是再不爆发一下,我还真是对你无语,还好你最后爆发一下。可是,感觉就是一个,你可以侮辱我,侮辱我弟弟就不行的苦情女主,对喜欢的人总是委婉得很,他一个软态度,你就心软,就化了,喜欢得不行!你对别人千好万好,对自己却苦巴巴往肚里吞,太圣母了,怕是受了委屈也忍着,你的世家风范就是个圣母属性吧?这,太封建了?!?!要是金子轩三妻四妾恐怕你只会忍气吞声离开吧。不卑不亢0 0确实有体现,不过也只有这种圣母,才值得全天下人都喜欢你。江师姐,诶,你这种近乎无私的体现,这真是,母爱了!一言难尽,劝君何堪啊!不过风头都被男主角们占尽了,女性角色也只能,脸谱化般的旧式风情哪!可千人千面,世上定有如江师姐这般世上最好的师姐一样的圣母存在。

不多说了,只能祝她以及千千万万个江厌离们幸福安康!

ps 大家闺秀真不错!真真真不错!诶!

这集看的我窝火!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