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eaky

上音一锅端 沉迷搞CP

观《声入人心第二季》第三期有感

说实话,最新一期剪辑乱的很。首席选择二重唱人员的时候,切了很多画面,并插了很多广告和后面直接二重唱的画面,导致看第一场二重时,感觉莫名其妙。当张英席和赵越老师确定首席后到底要请教谁,也没说,反而放了一堆广告。而且节目组老喜欢剪小表情,慢动作,特别没必要。 ​​​

其实,想保留看点,留住观众不是靠投机取巧的呀。好好放歌放互动,就算广告多也没关系。第二期的时候,赵超凡都首席了,但他的歌都没放出来,得plus 版本里才有。而且看下一期,选手互动选搭档,还搞什么“心有灵犀互选”,这好好的讨论交流硬生生搞成“相亲”,无聊不?要知道把一群男生放一起,他们就自带综艺感了啊!

无脑剪辑,可惜了歌者。 ​​​毕竟这是一档美声节目,第一季的好口碑可别打坏了。

希望未来,少点糊弄,多些真诚。

那啥,“岳麓山36子”也很好呀,加油!


评论(7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