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eaky

上音一锅端 沉迷搞CP

看《声入人心第二季》同人作品时的意外发现。

今天看完了声2,心里激动得很,郑棋元和徐均朔老师真是在发光啊!!!于是我暂时性地收获了“元与均棋”这对cp。不得不说,太太们真是有才,我嗑cp嗑得真上头,当然不得不佩服两位超有个性的正主,我实在是忍不住说一句“特别好。”

有个小趣事,不得不提。我一开始看到“山石奇观“这个tag,还寻思着这里的“山”是谁?结果在往下看的时候,我老公,对,一男的,他冷不丁地来一句“刘岩?”我得了个天啊,还真是!他他他他竟然比我一腐了这么多年的腐女还敏锐?偶吼吼,真是个小机灵鬼,太tm机智了!

综上所述,请大家务必带上亲属队友对象一起看《声二》,你会发现了不得的收获!

评论

热度(5)